修容化妝重點

修容化妝重點

修容包含打亮、鼻影、和腮紅。學會修容術,不用上醫美診所人人都可以擁有視覺上的小V臉和深邃的五官唷!

 

*打亮

 

用亮色蜜粉或是修容的亮粉打亮T字部位,讓額頭看起來更飽滿,鼻子看起來更高挺,但是也不要塗太厚唷。

 

在眼睛下方到眉尾下方的C型區塊打亮,可以讓眼神看起來更有精神;打亮下巴的部分,可以讓下巴看起來更尖、臉看起來更小。

 

*鼻影

 

鼻影可以讓山根看起來更高挺、輪廓看起來更深邃,現在開架彩妝也有販售專門畫鼻影的彩妝品唷,有些人也會有淺色的眉粉取代。

 

用小刷子在山根兩側下筆,在往上下兩方向刷開,向上刷到眉頭,向下刷到鼻翼中間,原本鼻子的高度瞬間因為鼻影製造的陰影而增高了呢,記得鼻影也是剛好就好,塗得太黑會更奇怪唷。

 

*腮紅

 

腮紅的顏色要怎麼選擇呢?

 

簡單來說,腮紅彩妝的熱賣色或是明星色一定適合大部分人的膚色,想要自然感的腮紅要選擇霧面或是低珠光的腮紅;膚色較白皙的女生可以選擇粉紅、桃紅、蘋果紅增加可愛度,橘紅色、玫瑰色較低調但也可以增加好氣色;膚色較黑的女生要避免使用粉紅色,可以選擇桃紅來增加可愛度,選擇玫瑰色、珊瑚色來增加好氣色。

 

選好顏色以後,腮紅針對臉型的不同有不同的畫法,腮紅畫對不僅可以增加氣色讓臉頰看起來更滑嫩,也可以改善臉型唷!

 

方臉的女孩適合暈染型的腮紅,用腮紅刷從外眼眶、太陽穴然後連接到蘋果肌的最高點,畫的時候用圓潤的方法,來修飾臉頰過於明顯的棱角。

圓臉的女生適合U型的腮紅畫法,用腮紅刷在蘋果肌最高處的下方繞過最高點到眼角外緣下方,腮紅的濃淡是從蘋果肌最高點的下端到眼角外緣逐漸轉淡,可以打造臉部的立體感。

鵝蛋臉的女生適合畫蘑菇型的腮紅,就是在蘋果肌的最高點處由內而外的打圈,直到濃度洽當就完成了。

長臉的女生適合畫橫向的腮紅,從蘋果肌最高處橫著跨過顴骨到外眼眶下,來回塗抹,腮紅的中心在顴骨的位置。

*我們重視的是妳的工作態度而非經驗或外表

 

常常我們相信自己可以過更好的生活

但是卻只是嘴上說說,從來沒有實際行動

女人青春一去不復返,想要賺多少錢,想要過什麼樣的人生

都只在妳的一念之間,跨出這一步會想很多,當初我也經歷過

男人不可靠,女人一定要有自己一片天

今天我用我的經驗來幫助妳,別做夢,要實現夢!

賺的錢多也沒有用,存的錢多才能開始築夢

台北高雄酒店經紀趙芸媽咪不能給妳錢,但我能教妳如何賺錢

 

*只要妳滿18歲,誠懇邀請妳來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給妳一個高薪的工作機會,也給我為妳服務表現的機會,有問題都可以隨時問台北高雄酒店經紀趙芸媽咪,公司對於外縣市的妹妹有宿舍可以住,只要妳持有想要賺錢的那份熱忱,勇敢面對妳的夢想,而不再是嘴上說說,歡迎聯絡台北高雄酒店經紀趙芸媽咪

 

台北高雄酒店經紀趙芸媽咪與其助理擁有20年駐店訪檯、帶檯、帶小姐經驗,相信是妳們工作時的最佳Partner

 

24H聯絡專線:

TEL:  0955868840 

LINE:  mdkate0624   (0624是數字)

WECHAT:  mdkate0624   (0624是數字)

24H接聽 來電未接會回

面試時間:24小時

面試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一段29號6樓之4

 

台北高雄酒店經紀趙芸媽咪網站:https://firstwell722.idv.tw/

台北高雄酒店經紀趙芸媽咪WordPresshttp://hn85599112.wordpress.com/

台北高雄酒店經紀趙芸媽咪部落格:http://firstwell722.pixnet.net/blog

台北高雄酒店經紀趙芸媽咪天空部落:http://blog.yam.com/firstwell722/article/74915389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