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經紀.趙芸

關於台北高雄酒店經紀.趙芸,擁有19年酒店資歷,從最基層的公主(女少爺的簡稱),到店家行政人員,經紀.幹部.總經理.店長,各個職位都做過,只是最後選擇了經紀媽咪這塊,很多人問我為什麼不做幹部呢?簡單來說,幹部多少會扯到簽單(即今天來喝,過幾天再付款)的狀況,我是一個女生,實在不想每天活在催錢討錢的日子裡,如果有朋友想喝找我一定沒問題只是我不再收簽單的,再者因為我覺得現在拜新聞媒體所賜酒店文化已經慢慢檯面化,也慢慢有許多年輕妹妹知道所謂的酒店生態是如何,卻也因為沒有慎選朋友誤入歧途造成終生的遺憾,好的經紀人能夠帶妳賺錢.省錢.存錢,壞的經紀人只會讓妳花掉賺來的錢去買藥賣藥.讓妳有做不完的酒店,同樣身為女人,雖無法兼善天下,至少能幫多少就幫多少,別再相信路上跟妳要電話說是網拍外拍私人招待所的人了,因為那全是不好的酒店經紀所做的行為,如果他是好的,為何不一開始就跟妳講明他是做什麼的呢!?為何一開始要用騙的讓妳進這行呢!?

多年來的資歷讓我對於各店家熟門熟路,處理妹妹的事情也如魚得水,調班請假或任何關於酒店的事項我都能幫妹妹們解決,各位對賺錢有興趣對酒店有興趣想投入這行業的妹妹們歡迎妳們跟我聯絡,我將竭盡所能的幫助妳解決問題。

歡迎有需要酒店工作的(你)妳跟台北高雄酒店經紀.趙芸聯絡,趙芸有多年豐富酒店現場實務經驗,有任何酒店疑問,請跟台北高雄酒店經紀.趙芸聯絡。

TEL:遠傳0955868840 LINE:mdkate0624 24H接聽 未接會回

IMG_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