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到35歲台女行為神分析!讓女網友看完「對人生只剩絕望」(轉)

22到35歲台女行為神分析!讓女網友看完「對人生只剩絕望」(轉)

台灣女生的主觀意識逐年提高,每一年的結婚平均年齡明顯往後延,許多女性開始秉持著「寧願個人生活有品質,也不願嫁個拖油瓶」的概念,努力經營自己。有網友分析了台灣女生22歲至35歲的行為模式,其中包括22~27歲屬於作夢無腦期、30歲開始會出現憂鬱傾向但照樣玩樂打卡等,讓不少鄉民看完直呼「太中肯了!」

基於人的現實感跟虛榮心,有部分的女孩對於富少、豪門都趨之若鶩,若是攀不上至少也得成為朋友作為人脈。一名網友就在「批踢踢」上分析這樣的女生通常在人生35歲前的走向。

22~27歲屬於無腦期。通常這階段的女孩腦袋都是小劇場,工作看心情,最好可以出國、外商、穿得美美的,交往對象也都要找帥哥或有錢人(有錢的帥哥更好!)28歲以後,會驚覺身邊的姊妹都陸續結婚,沒前途的男友開始被拿出來檢討,這種概念就跟外商公司重整的道理一樣,女孩們會開始出現憂鬱的狀態,但還是會過著穿熱褲拍網美照的生活。

進入3字頭的女孩會有一段掙扎期,憂鬱傾向更劇,但美照、出國打卡還是必備,但是文字會出現憂鬱感,有可能會進入「無男友模式」每個月的伴也都會持續洗牌,可能會碰上一些神奇的故事。ZARA打折時才會去看,平常會把自己經營的「很有質感」,鞋子累積數量逼近約50雙。

30~33歲的女性會開始認為要「瘋狂做自己」,甚至還會開始對世界做出評論和分析男女價值觀但其實根本自己就是一蹋糊塗。基於女性優勢靠著一些手段可以混得不錯,但是在認清同輩男生可能買不起房後,就可能物色上中年男子,或是離婚帶有孩子,年少時曾瘋狂過的個性大叔。公司尾牙時也可能自以為年輕的角色扮演,但是重點全放錯。

33~35歲的女性,可能會發現大叔好像已婚或是負債,回頭看辦公室的妹子正在經歷30歲前的無腦期,男人也為了薪資跳槽。老闆發現辦公室只剩你這個老妹,所以就不小心當了主管(當下會覺得自己很有能力,但一年後大概就會幻滅),最後發現還是靠自己最好,可能週末會奢侈的出國遊玩,拍一些遠方照寫人生感言、或拍上超多食物照,但是卻沒有同行人出現,更只會標註地名而沒有人名。

35歲時的女性,突然驚覺自己薪水連5萬都沒有,連申請房貸的資格都不到,想到之前約會過的哪位男性現在都已經是經理以上,家境也還可以,於是鼓起勇氣密一句「最近過得好嗎?」

該名網友細數完之後,讓不少女性網友落淚表示「拜託不要把我的人生後半段都寫完!」「正在經歷自我重整時期。」「人生都被揭穿好丟臉喔!」也有男網友表示,「真的有接過前女友的訊息,約出來見面才發現真的是這樣的情況。」

文章出處: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70323/890241.htm

 

其實看到這篇文章,不只是女性,很多男性也是如此,時光轉瞬而過,當初剛滿18時到哪裡工作都是最年輕的,自以為年輕就是本錢根本沒在存錢,每個月賺的錢幾乎都用在玩樂上面,直到差不多22.23歲時工作場合多了些18.19歲的小毛頭,就像看到當初的自己,才真正意識到自己原來根本沒在存錢,也因為在八大行業裡工作賺錢快,但花錢更快,以前買東西會看價錢,1000塊可以用很久,做八大行業後買東西萬元內的幾乎不再看價錢,1000塊就跟100塊一樣容易流失,此時才有當頭棒喝的感覺,才知道真的要開始存錢了,不管是為了未來的另一半還是想為家庭買車買房,這都不是一朝一夕能夠達成的,也幸好自己是做八大行業賺錢快,存錢自然也快,我應徵過許多剛滿18.19歲的小姐來應徵,我都會告訴她們自己從前的經驗,來幫助她們不要步入我的後塵,可以在八大行業裡真正存到錢,可以在八大行業裡存一筆錢離開,這才是我們身為酒店經紀人的意義!!

*我們重視的是妳的工作態度而非經驗或外表

 

常常我們相信自己可以過更好的生活

但是卻只是嘴上說說,從來沒有實際行動

女人青春一去不復返,想要賺多少錢,想要過什麼樣的人生

都只在妳的一念之間,跨出這一步會想很多,當初我也經歷過

男人不可靠,女人一定要有自己一片天

今天我用我的經驗來幫助妳,別做夢,要實現夢!

賺的錢多也沒有用,存的錢多才能開始築夢

台北高雄酒店經紀趙芸媽咪不能給妳錢,但我能教妳如何賺錢

 

*只要妳滿18歲,誠懇邀請妳來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給妳一個高薪的工作機會,也給我為妳服務表現的機會,有問題都可以隨時問台北高雄酒店經紀趙芸媽咪,公司對於外縣市的妹妹有宿舍可以住,只要妳持有想要賺錢的那份熱忱,勇敢面對妳的夢想,而不再是嘴上說說,歡迎聯絡台北高雄酒店經紀趙芸媽咪

 

台北高雄酒店經紀趙芸媽咪與其助理擁有20年駐店訪檯、帶檯、帶小姐經驗,相信是妳們工作時的最佳Partner

 

24H聯絡專線:

TEL:  0955868840 

LINE:  mdkate0624   (0624是數字)

WECHAT:  mdkate0624   (0624是數字)

24H接聽 來電未接會回

面試時間:24小時

面試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一段29號6樓之4

 

台北高雄酒店經紀趙芸媽咪網站:https://firstwell722.idv.tw/

台北高雄酒店經紀趙芸媽咪WordPresshttp://hn85599112.wordpress.com/

台北高雄酒店經紀趙芸媽咪部落格:http://firstwell722.pixnet.net/blog

台北高雄酒店經紀趙芸媽咪天空部落:http://blog.yam.com/firstwell722/article/74915389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