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的薪水制度?支票?現金?酒店業經紀人趙芸

 

酒店的薪水制度大部分都是一個禮拜領一次,簡稱為檔領,一檔是一個禮拜,不過也有10天為一檔的店家,但在少數。

簡單來說這禮拜一到禮拜天這7天妳上班的檯費薪水,將會在下禮拜五由經紀人去跟店家請款來發給妳,也就是說會壓一檔起來,有些店家發支票,但大部分店家都發現金,如果妳不想領支票可由經紀人先墊現金給妳,經紀人再拿支票去銀行換就可以了,如果妳要自己把支票拿去銀行存也是可以的,通常嘎支票入戶頭的工作天大概2~3天,各店家發薪水的日子通常在禮拜三.禮拜四.禮拜五,不過由於台北高雄酒店經紀媽咪趙芸旗下的妹妹眾多所以統一禮拜五請款發放給所有妹妹,在這情形下如果妹妹有不夠用想預支薪水也可以直接跟我說,借錢是不會有所謂的利息更何況是預支,不要相信任何不合理的待遇,有些不好的經紀人會利用妳沒錢再持續壓榨妳,這是很不好也是不對不人道的行為!!!所以慎選自己的經紀人是很重要的一環。

基本在酒店上班一週最少要報3天,如果再當週禮拜五以前沒上滿三天,店家會產生壓檔的情況,那時經紀人也可能領不到妹妹的薪水要等妹妹當週上滿三天後才能領,這是妹妹們要注意的。

歡迎有需要酒店工作的(你)妳跟台北高雄酒店經紀媽咪趙芸聯絡,趙芸有多年豐富酒店現場實務經驗,有任何酒店疑問,請跟台北高雄酒店經紀媽咪趙芸聯絡。TEL:遠傳0955868840  LINE:mdkate0624   24H接聽 未接會回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