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的女人有三不管!!!妳們做到了嗎??(轉)

不管男人的去向:

男人有自己的事業,有工作上的應酬,有朋友間的交際再加上自己的喜好,想要自己的空間,應該讓他自由。

但也要提醒他每次晚回給家裡報個平安,免得自己瞎擔心及猜疑。

不管男人的錢包:

男人有自己賺錢的能力,就有自己花錢的權力,男人錢包裡有足夠的錢,才有尊嚴,要懂得給男人留點面子。只要他能給妳足夠花的錢,就不要有過多的意見。當然他願意讓妳做財務大臣,你就應該懂得如何去持家,管好家中一切財務風險,就不要等到急花錢時才發現囊中羞澀。

 

不管男人的信息:

手機和line之類的通訊軟體是引起夫妻矛盾的罪魁禍首,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隱私,他不願意告訴你所謂的秘密,只是不希望你亂想,誤會了又不開心,也算是善意的謊言吧!其實很多誤會,都是由於女人過度的敏感,本來正常的交往,卻被你密視了,他心裡會感覺非常的彆扭。

 

一個有責任心的男人應該相信他,會和女人一樣一切以家為重。偶爾的思想出軌是正常男人的行為,即使有個紅顏知己,也別醋勁太足。那樣更能證明他是優秀的有魅力的,當初自己的眼光沒有錯。女人內心要陽光點、自信點、開心點……才能更有魅力吸引住男人的心。沒有一個男人喜歡累了一天回到家裡還要看女人的臉色。

 

 

女人應該做的

 

管住自己那張嘴:

不要在男人面前說他家人的不是,每個男人都會把自己家人看得比老婆更重,老婆可以選擇,父母沒得選擇,這是真理!老人即使再錯都要孝敬,要做到愛屋及烏,對待公公婆婆要像對待自己父母一樣。

 

要懂得裝糊塗:

糊塗的女人才幸福,女人不要太強勢,在外多給男人留點面子,學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有的東西讓男人去做主吧!特別是他自己家裡的事情。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中,別指望別人來施捨,不要用金錢來衡量幸福,有錢人不一定是幸福的,要知道吃虧就是福,別事事都想佔上風。

 

要有危機感:

別老給臉色男人看,看多了他就不願意回家看了,家是溫馨的港灣,要讓男人喜歡停靠,適當的修飾一下自己,別做個黃臉婆帶不出去,別只會玩遊戲、打麻將、一幫朋友瞎逛,要管教好孩子,別連小學的孩子都無法輔導,做個賢妻良母男人才不會輕易把你換掉。

 

要懂得珍惜青春:

女人的青春能有多少年,不要輕易地揮霍掉了,女人要有自己的事業,賺錢多少不重要,重要的是不用每天面對四壁牆,跟社會脫節,有心事沒地方傾訴,只會在家裡看誰都不順眼,身體慢慢的肥胖,體質漸漸地下降。由於在家說話少、交際少、用腦少……記憶力越來越差。

 

要學會做家常菜:

不指望學大廚,至少要合家人的口味。

 

*我們重視的是妳的工作態度而非經驗或外表

 

常常我們相信自己可以過更好的生活

但是卻只是嘴上說說,從來沒有實際行動

女人青春一去不復返,想要賺多少錢,想要過什麼樣的人生

都只在妳的一念之間,跨出這一步會想很多,當初我也經歷過

男人不可靠,女人一定要有自己一片天

今天我用我的經驗來幫助妳,別做夢,要實現夢!

賺的錢多也沒有用,存的錢多才能開始築夢

台北高雄酒店經紀趙芸媽咪不能給妳錢,但我能教妳如何賺錢

 

*只要妳滿18歲,誠懇邀請妳來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給妳一個高薪的工作機會,也給我為妳服務表現的機會,有問題都可以隨時問台北高雄酒店經紀趙芸媽咪,公司對於外縣市的妹妹有宿舍可以住,只要妳持有想要賺錢的那份熱忱,勇敢面對妳的夢想,而不再是嘴上說說,歡迎聯絡台北高雄酒店經紀趙芸媽咪

 

台北高雄酒店經紀趙芸媽咪與其助理擁有20年駐店訪檯、帶檯、帶小姐經驗,相信是妳們工作時的最佳Partner

 

24H聯絡專線:

TEL:  0955868840 

LINE:  mdkate0624   (0624是數字)

WECHAT:  mdkate0624   (0624是數字)

24H接聽 來電未接會回

面試時間:24小時

面試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一段29號6樓之4

 

台北高雄酒店經紀趙芸媽咪網站:https://firstwell722.idv.tw/

台北高雄酒店經紀趙芸媽咪WordPresshttp://hn85599112.wordpress.com/

台北高雄酒店經紀趙芸媽咪部落格:http://firstwell722.pixnet.net/blog

台北高雄酒店經紀趙芸媽咪天空部落:http://blog.yam.com/firstwell722/article/74915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