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妝化妝重點

眼妝化妝重點

*眉毛

 

東方女生普遍都有眉毛稀少的特點,畫眉毛於是也成為彩妝的重點之一,合適的眉型可以讓臉型看起來更小,讓五官看起來更立體,如何畫出合適的眉毛呢?答案就是依據自己的臉型,沒有哪種眉型一定比較好看,前陣子很流行的韓式平眉、或是混血妝感的挑眉,都有各自適合的臉型。妳是哪種臉型呢?

 

方型臉的女生適合上揚眉、眉峰較高的高挑眉型,為臉上製造一些圓弧形的弧度,臉型看起來就不會那麼方了。兩眉之間不要靠太近,易顯得五官太集中,讓臉型看起來更大。眉尾則要收的細,增加柔媚感。

鵝蛋臉、尖臉的女生有較多眉型的選擇,選擇一般和緩的自然眉就很適合了,唯一不建議的是眉峰太高的眉型,會顯得氣勢太焰。

長型臉的女孩適合韓風的一字眉,能讓臉型看起來稍寬,還可以搭上韓系妝感呢。

圓臉的女生適合弓型眉,眉峰較高的高挑眉型,眉峰後做個較方的角度收尾,在眉型上給它一點角度,降低臉的圓潤感。

 

*雙眼皮貼

 

誰說雙眼皮貼只對單眼皮的女生有用?雙眼皮的女生同樣可以利用雙眼皮貼,將眼睛的大小在視覺效果上再放大,讓化妝後的眼睛看起來更深邃、更有神,尤其是內雙的女生,更需要雙眼皮貼來加深雙眼皮的摺痕、加寬雙眼皮的寬度。

 

使用雙眼皮貼的方法是:眼睛微張,記住眼皮原來的摺痕,將雙眼皮貼貼在摺痕上,或是

比摺痕略高的位置,不能貼太高或太低,貼好後用雙眼皮貼附的Y型支撐棒把眼皮壓出摺痕,再慢慢張開眼睛,眼皮就會有新的摺痕,反覆開闔眼睛,讓眼睛適應新的摺痕。

 

如果眼睛張開的時候,雙眼皮貼被眼皮蓋住、或是眼皮多好幾個摺痕,那就是失敗了,要重新貼過。

如果貼完覺得雙眼皮貼有點明顯,別擔心,可以用眼影蓋過,而且沒有很近看其實看不出來。

 

*眼影

 

眼影的顏色相信大家都看過,什麼顏色都有,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眼影色?

主要是根據膚色、服裝、個人風格、以及場合來決定。

東方人眼皮較厚、眼眶較淺以及膚色較黃,所以許多鮮艷色,例如藍色、金屬色等顏色都不太適合,會讓眼睛顯得腫,使膚色顯得灰暗。

即使都是黃皮膚的女生,冷色皮膚(膚色偏黃暗沉)與暖色皮膚(膚色泛紅)適合的眼影顏色也不同。

暖色皮膚較適合黃色、淡綠色眼影,而冷色皮膚較適合淡紫色眼影,較典型的東方女生妝感是將淺橘色、各種深淺度的棕色與白色眼影搭配使用,上眼影時要將深色眼影塗在眼睛凹陷處,亮色眼影塗在眉梢、眉峰處提高臉部亮度,可以讓眼部輪廓更有立體感。

 

*眼線

 

眼線可說整個眼妝的重點,決定了妳的眼神會傳遞給人什麼訊息。眼線需要依照眼睛大小、臉型、雙眼眼距來畫,不僅能改善眼睛的缺點,還能增加臉部的立體感。

畫眼線的工具主要分成眼線筆、眼線液筆、及眼線膠,眼線液筆目前較多人使用,因為它很容易使用、顯色、也很持久,化妝的新手可以選擇筆頭較細且柔軟的眼線液筆,較不容易化錯,化錯也能較快除去、修正。

 

畫眼線的時候眼睛要維持半睜的狀態,畫眼線的技巧大致上有以下五個要點:貓眼、上揚眼線適合杏仁眼、鳳眼等較長的眼型,適合的臉型是鵝蛋臉;下垂、無辜眼適合圓眼、大眼及圓臉、橢圓臉;眼距較開的女生可以將眼頭細細的描黑來增加雙眼距離;在眼睛下方後半部畫上下眼線可以改善兩眼距離過近的眼睛;眼睛較小的眼型可以將眼頭及眼尾的眼線拉長,可以修飾眼型,及增加柔媚感,適合臉型橢圓臉、尖臉的女生,可以修飾臉型。

 

注意:淡妝到濃妝都必須畫內眼線,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更深邃有神、讓睫毛看起來更濃密,內眼線就是睫毛根部的位置,要塗滿,畫上眼線時不能畫的比眼尾短,否則會縮小眼睛;畫下眼線時,記得稍微暈開或用眼影暈染,不然看起來會太銳利。

 

*睫毛

 

昏暗的燈光其實非常吃妝,所以眼部妝容要畫的比平常重一些,眼睫毛的部分當然也不例外。

有些人會去嫁接睫毛,可以縮短出門前化妝的時間,也讓自己素顏的時候眼睛看起來比較有神,如果沒有接睫毛的女生,在上班的時候一定要貼假睫毛。

假睫毛分成非常多種,選擇適合自己眼型的假睫毛可以增加眼神的電力唷!半圓形微笑眼適合戴自然濃密的交織假睫毛;小圓眼適合旋翹的假睫毛;深邃雙眼皮的眼睛適合透明梗的假睫毛;鳳眼適合加強中段的假睫毛;單眼皮適合纖長的假睫毛。

 

貼假睫毛之前要將假睫毛一小段一小段凹軟,才能順著眼型黏貼,眼頭要空出兩毫米的距離才不會刺刺的,睫毛梗的側面、底部都塗上睫毛膠,比較牢靠不會有假睫毛突然掉了的危機。

剛在假睫毛塗上睫毛膠的時候,膠還沒有很黏,半乾的時候才是最容易黏住的,假睫毛黏貼的位置是真睫毛的根部,在睫毛膠未乾前,記得用手輕輕從假睫毛末梢壓向根部,確保假睫毛的梗與睫毛根部的眼皮沒有縫隙。

睫毛膠乾了之後,用睫毛夾將真睫毛與假睫毛夾在一起,最後再用眼線液筆補足假睫毛到眼線之間沒有畫到的地方,假睫毛梗如果太明顯也要用眼線液筆遮蓋,眼線和假睫毛必須是一體的。

 

*臥蠶

 

有臥蠶的眼睛俗稱桃花眼,會讓整個眼神看起來更水汪汪唷!

有臥蠶的眼睛可以用臥蠶筆或是亮米白白色眼影打亮臥蠶的部分,讓臥蠶看起來更明顯,沒有臥蠶的眼睛也可以用臥蠶筆或是亮米白色眼影畫出假臥蠶。

臥蠶要畫在眼睛下方睫毛根部的前四分之三,臥蠶下方用霧面淺棕色眼影畫出臥蠶的陰影,增加臥蠶的立體感,記得臥蠶的陰影要用非常細的眼影棒輕輕的畫唷,畫太重就會很像是黑眼圈了。

*我們重視的是妳的工作態度而非經驗或外表

 

常常我們相信自己可以過更好的生活

但是卻只是嘴上說說,從來沒有實際行動

女人青春一去不復返,想要賺多少錢,想要過什麼樣的人生

都只在妳的一念之間,跨出這一步會想很多,當初我也經歷過

男人不可靠,女人一定要有自己一片天

今天我用我的經驗來幫助妳,別做夢,要實現夢!

賺的錢多也沒有用,存的錢多才能開始築夢

台北高雄酒店經紀趙芸媽咪不能給妳錢,但我能教妳如何賺錢

 

*只要妳滿18歲,誠懇邀請妳來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給妳一個高薪的工作機會,也給我為妳服務表現的機會,有問題都可以隨時問台北高雄酒店經紀趙芸媽咪,公司對於外縣市的妹妹有宿舍可以住,只要妳持有想要賺錢的那份熱忱,勇敢面對妳的夢想,而不再是嘴上說說,歡迎聯絡台北高雄酒店經紀趙芸媽咪

 

台北高雄酒店經紀趙芸媽咪與其助理擁有20年駐店訪檯、帶檯、帶小姐經驗,相信是妳們工作時的最佳Partner

 

24H聯絡專線:

TEL:  0955868840 

LINE:  mdkate0624   (0624是數字)

WECHAT:  mdkate0624   (0624是數字)

24H接聽 來電未接會回

面試時間:24小時

面試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一段29號6樓之4

 

台北高雄酒店經紀趙芸媽咪網站:https://firstwell722.idv.tw/

台北高雄酒店經紀趙芸媽咪WordPresshttp://hn85599112.wordpress.com/

台北高雄酒店經紀趙芸媽咪部落格:http://firstwell722.pixnet.net/blog

台北高雄酒店經紀趙芸媽咪天空部落:http://blog.yam.com/firstwell722/article/74915389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