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酒店的工作是要跟酒店經紀人應徵嗎?酒店業經紀人趙芸

 

酒店業者自行應徵小姐以現在來說已經越來越少,一方面是業者要招呼客人又需要跟業績幹部應酬,往往沒有多餘的心力應徵及面試小姐。

 

另一個原因是如果業者自行應徵小姐,會因為應徵時每個小姐條件不一,又患得患失,希望檯面上應徵的效果可以跟上司或老闆交代,而造成公司整體服務品質下降。所以目前酒店配合方式皆由店家與酒店經紀配合,由酒店經紀應徵面試小姐,並幫助解決店方與小姐之間的問題。

 

而少部分酒店業者會自行登報應徵酒店小姐,其目的當然是希望店家本身有開發小姐的能力,但是應徵時的效果、店家小姐的管理以及公司戰力的保持等等,皆在考驗著業者的執行能力,擔心會不會有事倍功半的情況發生。

不過求職者要應徵酒店工作時,當然就不用考慮台北高雄酒店經紀媽咪趙芸上面所描述的事情。

當你要應徵酒店工作時,首先當然要考慮安全!

 

再來就是上班後,到底可不可以賺到錢,這是非常重要的一點,不然來酒店工作幹嘛呢?

有一句話是如此說的:「不要為了一棵樹木而放棄整片森林。」

 

酒店經紀之所以存在,就是要讓你知道在這片森林裡,那些樹木最穩健、最茁壯!

而這些最穩健茁壯的樹木中,哪一顆樹是最適合你,你也最適合它!

良禽擇木而棲,賢臣擇主而事。誰都不希望有「我本將心照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這樣遇人不淑的情況出現。

女人青春短暫,不要讓黃金時間在濛濛懂懂中消逝!

所以應徵酒店工作時,尋找酒店經紀這個管道,才真的可以讓求職者得到最大的保障!

 

便服酒店 , 酒店經紀 傳播公司上班兼職八大打工
歡迎有需要酒店工作的(你)妳跟台北高雄酒店經紀媽咪趙芸聯絡,趙芸有多年豐富酒店現場實務經驗,有任何酒店疑問,請跟台北高雄酒店經紀媽咪趙芸聯絡。TEL:遠傳0955868840  LINE:mdkate0624   24H接聽 未接會回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