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少、女服務生與公主的不同

女少、女服務生與公主的不同

基本上現在用女少爺(女服務生)來稱呼以往所謂的公主,就是要有所區分。因為以前酒店的公主開始也是單純的服務客人,後來有了公主制酒店的坐檯方式,”公主”就變相成有點坐檯的意思。

而有些酒店又希望用”公主”來送茶送酒以增加親切感,又怕應徵者或客人誤會可以坐檯,便改用”女少爺”(女服務生)這個稱呼。

所以女少基本上就是單純的女服務生,男少爺要做的事情女少也是都要做的^^。

至於女少爺會不會被要求墊檯(就是坐檯),這個就很難保證了。

有些酒店公關小姐不夠時只要是女生都會被要求進去墊檯,包括領檯、公主、比較年輕的幹部。就算只是進去幫客人倒到酒、點點歌哈拉幾句也好。

趙芸甚至看過有拉會計去墊檯的酒店,等客人買單時再叫墊檯的會計出來算帳單。不過這樣的方式雖然留住這桌客人這一次的消費,當日的營業額也感覺比較漂亮。但是卻降低客人來店裡消費所得到的服務品質,畢竟坐檯的是公關小姐,公關小姐有他們服務的技巧,能滿足客人的需求,客人花大錢來消費不是請”酒促”小姐來倒酒、點歌的。

所以有長遠眼光的老闆、店長,寧願在小姐不足時,請客人喝酒等一下或著改天再來,讓客人覺得這家店生意好,使客人有誘因下次來消費而不是只做一次生意。

不過這就要看各家店他們的取捨囉!

趙芸是建議朋友們如果決定做女少的話心理要有個底:

1.工作肯定會很辛苦。

2.難免會有人遊說你當小姐,不過決定權一定是在於你自己。

3.部分客人酒一喝下去難免有點不禮貌。

只要克服以上幾點,在收入上是比一般KTV高的。

*我們重視的是妳的工作態度而非經驗或外表

 

常常我們相信自己可以過更好的生活

但是卻只是嘴上說說,從來沒有實際行動

女人青春一去不復返,想要賺多少錢,想要過什麼樣的人生

都只在妳的一念之間,跨出這一步會想很多,當初我也經歷過

男人不可靠,女人一定要有自己一片天

今天我用我的經驗來幫助妳,別做夢,要實現夢!

賺的錢多也沒有用,存的錢多才能開始築夢

台北高雄酒店經紀趙芸媽咪不能給妳錢,但我能教妳如何賺錢

 

*只要妳滿18歲,誠懇邀請妳來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給妳一個高薪的工作機會,也給我為妳服務表現的機會,有問題都可以隨時問台北高雄酒店經紀趙芸媽咪,公司對於外縣市的妹妹有宿舍可以住,只要妳持有想要賺錢的那份熱忱,勇敢面對妳的夢想,而不再是嘴上說說,歡迎聯絡台北高雄酒店經紀趙芸媽咪

 

台北高雄酒店經紀趙芸媽咪與其助理擁有20年駐店訪檯、帶檯、帶小姐經驗,相信是妳們工作時的最佳Partner

 

24H聯絡專線:

TEL:  0955868840 

LINE:  mdkate0624   (0624是數字)

WECHAT:  mdkate0624   (0624是數字)

24H接聽 來電未接會回

面試時間:24小時

面試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一段29號6樓之4

 

台北高雄酒店經紀趙芸媽咪網站:https://firstwell722.idv.tw/

台北高雄酒店經紀趙芸媽咪WordPresshttp://hn85599112.wordpress.com/

台北高雄酒店經紀趙芸媽咪部落格:http://firstwell722.pixnet.net/blog

台北高雄酒店經紀趙芸媽咪天空部落:http://blog.yam.com/firstwell722/article/74915389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