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這樣的回答,不愧是大師!!!太絕了(轉)

一個來訪者問:法師,我想問一個不太恭敬的問題

法師:請講!

來訪者:您在公眾場合是素食,您一個人在房間會不會吃肉呢?

(師並沒有回答他的問題)反倒問他:您是開車來的嗎?

來訪者:是的。

法師說:開車要繫安全帶。請問您是為自己繫還是為警察繫?如果是為自己繫,有沒有警察都要繫。

來訪者:喔,我明白了!!!

 

小語:好多人就跟我說,沒自律,沒人督促就不能堅持成功者的習慣。我想看完這個故事,你應該懂得該怎麼做了。

 

[孩子怎麼教?]

 

眾人:請問法師,我的孩子不聽話,不愛學習怎麼辦?

法師:您影印過文件嗎?

眾人:影印過。

法師:如果影印件上有錯字,您是改影印件還是改原稿?

(場內立刻響起雷鳴掌聲。後有人答道:改原稿。)

法師:應該原稿和影印件同時改,才是最好。父母是原稿,家庭是影印機,孩子是影印件。孩子是父母的未來,父母更是孩子的未來。

 

小語: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師,如果你自己不優秀,如何給孩子優秀的教育?如何要求孩子優秀?不如提升自己,同時提高孩子。

 

[五百元買汽車]

 

一位佛友電話抱怨道:為什麼我努力了還是得不到?念經行善了但命運卻不變?

 

法師:我給你寄五百塊錢來好不好??

眾人:師傅,你的錢我不敢要呢!!!

法師:我是要你幫我辦一件事。

眾人:師傅,你說辦什麼,我絕對幫你辦好!

法師:幫我買一輛汽車。

眾人: (驚訝地)師傅,五百塊怎麼能買到汽車呢?

法師:你知道五百塊買不到汽車!可是世上有太多的人都在絞盡腦汁,想付出一點,就得到很多。

 

[糞便臭不臭?]

 

一位女士不停述說自己的苦難,沒完沒了。師打斷她的話說:你的苦還真多呀!

女士:別人訴苦最多需要三天三夜,我訴苦需要三年!

法師:那是什麼時候的苦?

女士:前幾年。

法師:那不是過去了嗎?為什麼還緊抓不放呢?(停了一下),又問:你拉出的糞便臭不臭?

女士:當然很臭啦!

法師:現在糞便在哪裡呢?

女士:拉完就沖掉了。

法師:為什麼不把它包起來放在身上?見到人就拿出來告訴別人:我被這東西臭過?

女士:那多噁心!

法師:對呀!苦難也是一樣,它已經過去了。回憶和訴苦就如同把糞便拿出來向人展示,既臭自己又臭別人!聽懂了嗎?

女士:聽懂了!

法師:那以後妳還要不要訴苦?

女士:不要了!

法師:記住,越訴苦越苦,越抱怨越怨。

女士:恩…

 

小語:這就是心裡調節了,妳苦難的事已經過去,如果依然是以前的自己,那只會依舊苦難,狀態決定妳的成就。

 

[如果世人都出家……]

 

一個對佛教有興趣的女教師對法師說:如果世人都像你一樣出家,人類還能延續嗎?

好像沒有聽到這個問題,法師平和而關懷的問道:妳的小孩多大了?男孩女孩?

女教師:17歲了,女孩。

法師:要準備高考了。

女教師:事的。正在加緊複習。

法師:妳一定希望她考個好大學吧?

女教師:是的,要考就考北京的大學,其他的大學沒什麼意思。

法師:如果每一個人都像妳這樣想,那還有人種田嗎?其他省的大學不是只有都關門了?

女教師:………

法師:妳注意到沒有,妳已經回答了妳自己的問題?

女教師(愕然):………..!

 

[心靈籃球]

 

一位研究生來拜訪我,不理解的問:為什麼好多人見到你都要磕頭?這是不是有點迷信?我沒有拜過任何人,我只拜我自己!

法師:你一定打過籃球,或者羽毛球,或者乒乓球吧?

青年:是的,打過!

法師:打籃球幹什麼?不打籃球,籃球會難受嗎?而且那麼多人打一個球,是為了快點把籃球打爛嗎?

青年:不是,是為了鍛鍊身體和娛樂。

法師:說的好!籃球只是一個道具,一個鍛鍊和娛樂的道具。那麼,身體需要鍛鍊,心靈就不需要鍛鍊嗎?

青年:按理應該。可心靈怎麼鍛鍊呢?

法師:人在崇拜的時候,五體投地,表現出謙卑、服從、懺悔、求助、感恩和接受,同時也是將自己的心靈融化,與被崇拜者在心靈上合一與連接。這就是心靈的鍛鍊。別人禮拜我,我也是一個道具,就像一個籃球,讓人打來打去,只不過我不是真的籃球,是一個心靈籃球。同樣,拜祖宗是為了培養自己的孝心,用心靈承接祖宗累積的能量;拜土地是為了感恩珍惜土地,我們生長在大地,大地給我們很多食物和物品,而我們回櫃的都是垃圾;拜龍王是珍惜感恩水,因為人體有70~80%是由水組成……中國人拜的學問深了,裡面有大智慧妙作用。虔誠禮拜的時候,拜和被拜是一個整體,哪有什麼你我高低呢?有些人搞不懂就大家誹謗,是沒有實踐過和用心體驗過。妄加誹謗就是痴狂!!!

青年:太高深,太智慧了!請受我三拜!!!

法師問:感覺到心靈鍛鍊的美妙了嗎?

青年:嗯!很偉大!

*我們重視的是妳的工作態度而非經驗或外表

 

常常我們相信自己可以過更好的生活

但是卻只是嘴上說說,從來沒有實際行動

女人青春一去不復返,想要賺多少錢,想要過什麼樣的人生

都只在妳的一念之間,跨出這一步會想很多,當初我也經歷過

男人不可靠,女人一定要有自己一片天

今天我用我的經驗來幫助妳,別做夢,要實現夢!

賺的錢多也沒有用,存的錢多才能開始築夢

台北高雄酒店經紀趙芸媽咪不能給妳錢,但我能教妳如何賺錢

 

*只要妳滿18歲,誠懇邀請妳來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給妳一個高薪的工作機會,也給我為妳服務表現的機會,有問題都可以隨時問台北高雄酒店經紀趙芸媽咪,公司對於外縣市的妹妹有宿舍可以住,只要妳持有想要賺錢的那份熱忱,勇敢面對妳的夢想,而不再是嘴上說說,歡迎聯絡台北高雄酒店經紀趙芸媽咪

 

台北高雄酒店經紀趙芸媽咪與其助理擁有20年駐店訪檯、帶檯、帶小姐經驗,相信是妳們工作時的最佳Partner

 

24H聯絡專線:

TEL:   0955868840 

LINE:  mdkate0624   (0624是數字)

WECHAT:  mdkate0624   (0624是數字)

24H接聽 來電未接會回

面試時間:24小時

面試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一段29號6樓之4

 

台北高雄酒店經紀趙芸媽咪網站:https://firstwell722.idv.tw/

台北高雄酒店經紀趙芸媽咪WordPresshttp://hn85599112.wordpress.com/

台北高雄酒店經紀趙芸媽咪部落格:http://firstwell722.pixnet.net/blog

台北高雄酒店經紀趙芸媽咪天空部落:http://blog.yam.com/firstwell722/article/74915389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