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應付「澳洲來的客人」

酒店經紀趙芸常告訴小姐,酒店這個行業,會接觸到的客人形形色色,有時遇到了好客人,各位美眉就只需坐在那裡倒酒、唱歌、聊天做些桌面服務就可輕鬆賺到檯費,但不一定每個酒店客人都是好客人,難免會遇到會灌小姐酒或是說話態度很差和脾氣古怪的客人!

遇到不好的酒店客人,而各位美眉又想賺這些檯數(節數)的話,趙芸就要請各位美眉把所有的脾氣都先鎖在置物櫃裡囉!

如果遇到太誇張的客人我們也不要跟客人直接發生不愉快。先讓該酒店裡的行政經理、訪檯幹部知道妳遇到的問題!

畢竟就算是「澳洲來的客人」那也是店家或經理、訪檯幹部花了許多時間與精神在跟他們搏感情,而讓客人來店消費。

如果今天因為自己的一時衝動讓客人感到不愉快而流失的話,是誰都沒辦法負責的!加上如果客人流失了相信以後店家或經理、訪檯幹部也不敢再帶這位酒店小姐上檯了。

酒店經紀趙芸相信酒店業者並不會要故意把小姐冰檯!而是他們擔心如果小姐的脾氣大,那天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跟客人吵起來,這時要處理就比較麻煩了。

酒店經紀趙芸也知道酒店裡一定是會有這些【奧客】的,趙芸也不是要各位就這樣給這些客人灌酒或是欺負,而是我們遇到了就需要有智慧的以平和的方式來處理這件事,這是我們從事這行的專業也是必須面對的喲!

既然遇到了,我們就來找辦法解決,酒店經紀趙芸建議各位美眉如果遇到太過份的客人,讓美眉們沒辦法再繼續忍受的話,我們可以跟客人說人不舒服要先去櫃檯拿藥當藉口,出了包廂各位小姐就可以跟酒店的訪檯幹部或是行政反映,告訴行政、訪檯幹部包廂的客人都在灌酒或是口氣很不好,妳實在快受不了!

希望訪檯幹部可以換別的小姐去坐,這些客人是什麼個性..訪檯幹部、店家一定都清楚,酒店經紀趙芸相信他們都會體諒各位美眉的!

請切記!訪檯幹部如果幫各位小姐做切檯換其他小姐的動作時,酒店經紀趙芸提醒各位美眉們一定要跟該行政或幹部說「對不起!因為自已坐在裡面真的沒辦法如何應對!」,也別忘了說「謝謝他們的帶檯或排檯,抱歉給你添麻煩了!」

在酒店這個行業只要小姐上檯時有認真坐檯,加上對訪檯幹部及行政都很有禮貌的話,在酒店工作起來一定都很吃香的,因為大家都喜歡認真又有禮貌的小姐喔。

酒店經紀趙芸相信酒店各種客人都有~如果想什麼錢都賺就一定要能克服來酒店消費的各種不同類型客人!

因為只要妳搞的定這個客人,那只要客人來~訪檯幹部就一定是排你上檯!比別人多一個上檯的機會總比老是坐在休息室好囉,你說是吧^^。

但如果真的受不了也別勉強自己而影響一整天的上班心情,畢竟能有愉快的工作環境做起事來才開心啊~不是嗎?

*我們重視的是妳的工作態度而非經驗或外表

 

常常我們相信自己可以過更好的生活

但是卻只是嘴上說說,從來沒有實際行動

女人青春一去不復返,想要賺多少錢,想要過什麼樣的人生

都只在妳的一念之間,跨出這一步會想很多,當初我也經歷過

男人不可靠,女人一定要有自己一片天

今天我用我的經驗來幫助妳,別做夢,要實現夢!

賺的錢多也沒有用,存的錢多才能開始築夢

台北高雄酒店經紀趙芸媽咪不能給妳錢,但我能教妳如何賺錢

 

*只要妳滿18歲,誠懇邀請妳來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給妳一個高薪的工作機會,也給我為妳服務表現的機會,有問題都可以隨時問台北高雄酒店經紀趙芸媽咪,公司對於外縣市的妹妹有宿舍可以住,只要妳持有想要賺錢的那份熱忱,勇敢面對妳的夢想,而不再是嘴上說說,歡迎聯絡台北高雄酒店經紀趙芸媽咪

 

台北高雄酒店經紀趙芸媽咪與其助理擁有20年駐店訪檯、帶檯、帶小姐經驗,相信是妳們工作時的最佳Partner

 

24H聯絡專線:

TEL:  0955868840 

LINE:  mdkate0624   (0624是數字)

WECHAT:  mdkate0624   (0624是數字)

24H接聽 來電未接會回

面試時間:24小時

面試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一段29號6樓之4

 

台北高雄酒店經紀趙芸媽咪網站:https://firstwell722.idv.tw/

台北高雄酒店經紀趙芸媽咪WordPresshttp://hn85599112.wordpress.com/

台北高雄酒店經紀趙芸媽咪部落格:http://firstwell722.pixnet.net/blog

台北高雄酒店經紀趙芸媽咪天空部落:http://blog.yam.com/firstwell722/article/74915389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